趣推荐

本页不定期会推荐一些我发现的好玩的东西,或者可能牛逼的东西,或者是我写的东西(233好没节操)。这个页面怎么排序,我还真没想好,先这样吧。


  • VulAppsStar

    快速获取漏洞靶场和安全工具,即开即用,省去搭环境找环境的步骤,不为别的就图个方便。

    很多公司都在做类似的事情,真正开放的并没有几个。我希望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着一个开源的靶场。在你从本项目中获取某个有用的环境时,相对的,我希望你能向 VulApps 贡献一个环境。

  • PHPDecode在线解密工具

    基于 PHP Hook 机制的在线解密工具,通用性比较强一丢丢,具体参考 这篇博文

  • AntSword(中国蚁剑) Star

    开源、跨平台的 WebShell 管理工具。基于 Electron 和 ES6。AntSword 可以随意修改源代码,并立即生效。意味着基于规则的 WAF 对你来说,对不是事。马上要发布的 2.0, 肯定会更好玩〜

    作者: Antoor (合作者的我能算吗 = = ?)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AntSword 不等于菜刀,请不要把它YY成菜刀的替代品

    Q: 菜刀能连上的 webshell, 为什么蚁剑连不上?

    A: 你不会用

    后面我抽空会出一个 AntSword 系列文章,这个系列目前也就只有一个视频,看情况吧。

    AntSword 过狗系列视频

  • BugScan

    BugScan 社区出品的分布式漏洞扫描器,只要有 Python2.7 环境就可以架设节点进行扫描。

    说实话,扫描器这个东西,其实大家做的东西都一样,推荐的原因是扫描器后面强大的社区力量

  • 蚁逅

    实时上线的 XSS 盲打平台。是不是有点像当年的灰鸽子的感觉?开源,不维护系列。

  • hackhttp Star

    一款 Python 语言的 HTTP 第三方库,除众多基础功能外,hackhttp 支持直接发送 HTTP 原始报文,开发者可以直接将浏览器或者 Burp Suite 等抓包工具中截获的 HTTP 报文复制后,无需修改报文,可直接使用 hackhttp 进行重放。

    可以说,是为安全从业者量身定制的 http 库。写爬虫爬数据的时候特别方便,等我爬完,我再公开我爬某个网站用户信息的那个爬虫。